貓貓

反派洗白那種事情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

弱智博潘笑話(生物學篇)

潘塔罗涅:所以你在我心里面是特殊的,懂了吗(微笑贬眼)

多托雷:懂了,手术室已经准备好了(戴手套)


极度ooc, 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😂 

全文 10% 博潘 90% 生物知识(本学渣主修)

不明白的评论区提一下我再解释一下?(笑)


  1. 执行官例行身体检查

多托雷:最近身体有没有异样?


潘塔罗涅:有呢。自问一直以来已经对绝大部分的个体都免疫了,也好久好久没有什么能跨过自己那层层障壁。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,还总是存在着不受控的漏网之鱼,就好像一部分的自己在默默放任他在里面来去自如的一样,还真是有点困扰呢。博士阁下知道该怎么办吗?


多托雷:所以你发炎了?


潘塔罗涅:?


多托雷:不对,你体内有病毒,还变种了?


潘塔罗涅:??


多托雷:也不对,你肾出事了?肾脏血管破坏导致血管壁渗漏、肾过滤功能失效?还是血脑障壁渗漏?血压过高引致的?你是怎样发现的?发现多久了?怎么现在才说?不管了先照一下再—— 


潘塔罗涅:再多说一句你下个月的经费就没了喔(微笑)


多托雷:?


博士提提你,身体不舒服就要及时治疗,切忌讳疾忌医。


  1. 多托雷:变温动物,是指没有热稳态的生物物种,因为没有体温调节的系统,体温会随着外界环境而上升或下降,故俗称 “冷血动物”。但 “冷血动物” 的描述其实并不准确,毕竟它们身在酷热天气下血液也是相当的暖。所以即使潘塔罗涅绝对是冷血的,他仍然是恒温动物之一。


  1. 多托雷:基于它们的生理特征,变温动物对温度额外敏感,甚至温度变化带来反应比药物还要显著。所以潘塔罗涅头痛胃痛腰痛的时候也不用找我拿药,多喝热水就好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